玉貴人新頭殼newtalk2013.12.02 鄭凱榕/綜合報導
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,今(2)日受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氣溫仍低,日夜溫差大;台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。

週二(3日)各地大多是晴朗穩定的天氣,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。週三(4日)、週四(5日)因東北風帶來的水氣稍微增加,因此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、基隆北海岸和大台北山區將有一些短暫雨出現,西半部地區則是維持晴到多雲;各地白天氣溫大多回升到較為舒適的程度,但夜間因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早晚氣溫仍較低,日夜溫差大,請多留意日夜溫度的變化,適時增減衣物。

週五(6日)、週六(7日)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稍降、水氣增多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週日(8日)白天冷氣團減弱,溫度又會再度回升。


*中央氣象局一週天氣預報概況
發布時間:102年12月 2日 5時 0分
有效時間:自12月 2日 6時起至12月 8日24時止

天氣概況:
2日(一)~5日(四):
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氣溫仍低,日夜溫差大;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;2日、3日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4日、5日僅基隆北海岸、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。

6日(五)、7日(六):
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稍下降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8日(日):
清晨氣溫仍低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