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貴人超級明星圓仔,明年一月將正式見客,牠的周邊商品,台北市政府,將搶先開放非營利使用,公益團體可以免費使用圓仔萌照,至於商業授權,還要等到12月,雖然權利金高達6%到8%,電子業、航空業早就等不及,頻頻詢問。

圓滾滾、白胖胖的圓仔,睡的四腳朝天,還是匍伏前進,可愛的模樣,讓人好像抱緊緊,難怪圓仔抱枕、圓仔扇子,都賣到翻。

就連悠游卡,也要有可愛的圓仔,不過,想買周邊商品,以後不只動物園有,市府將開放公益使用商業用途,最快12月才有著落,不過廠商早就等不及,航空業、出版業,幾乎打爆產發局電話,還有圓仔app,最夯的就是這一張,圓仔抱著工作人員的腳不放。

算一算,只要使用市府圖庫,100元的商品,市府就要抽6~8元,公益加商業,雙管齊下,要讓圓仔的人氣大爆發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圓仔成長萌照-開放非營利使用-06013040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靳嘉新屠寫確站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